理科生

我需要一個能講廢話的地方

我突然間很後悔,不過也不是第一次

感覺自己就是不斷在過去犯的錯誤與懊悔中反省與成長

每次當我檢討後就會自以為進步,或許加減是有向前走了一點,但其實也只是一種自我滿足罷了

看著以前的自己就覺得真是個爛人,這種想法出現過不只一次

這是否代表著我根本沒有成長

我覺得我以前很爛,以前的我覺得更以前的我很爛,更以前的我以此類推

也是現在才發現我就是個天生的廢物,雖然我一直想改變,想讓自己融入群體,想讓自己不給周遭添麻煩

但即使我改進了一部分,其他地方依舊

受不了自己的自私、自我中心,我總以為自己是對的

要直說就是我個性真的很雞掰

我連累家人朋友的次數多到不行,我總是給他們帶來不必要的麻煩

明明我可以自己做好的事,卻只因為我不想、我懶,各種自私的理由而去麻煩那些與我親密的人們,因為我知道他們一定會對我好

講著講著我都要哭了

我不是一個心思細膩的人,我幾乎不怎麼去深入了解自己,或是任何人

我想我缺少的就是這個,多為誰著想吧?

我想讓自己變得更好,為了我也為了我的親朋好友們

一直以來我的生活因為各式各樣的人事物所以多采多姿

謝謝帶給我那麼多快樂

我也想成為一個能帶給別人快樂的人

评论
回到首页
© 理科生 | Powered by LOFTER